18:41

白的毛熊:

  孤松盯着他,缓缓:“难道你自己从来也没有想过要把这罗刹牌占为己有?”


  陆小凤:“我想过。”


  孤松:“现在你还想不想?”


  陆小凤:“想!”孤松脸色又变了。


  陆小凤淡淡接着:“我想的事很多,有时我想做皇帝,又怕寂寞,有时我想当宰相,又怕事多,有时我想发财,又怕人偷,有时我想娶老婆,又怕罗嗦,有时我想烧肉吃,又怕洗锅,有时我甚至还想打你一巴拿,又怕惹祸!”


  他的话还没有说完,孤松已忍不住笑了,但是一转眼他又板起脸:“所以你想的事虽多,却连一样也没有做。”


  陆小凤叹了口气,苦笑:“每个人活在世上,好像都是想得多,做得少,又岂止我一个。”






(银钩赌坊)

评论
热度(58)
 
© 裂帛。 | Powered by LOFTER